2022-12-07 20:18:1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好一點

除了因為要考試跟報告而衍生出的吃東西焦慮與衝動

我覺得自己其實是有好一點的。

但是,每當我這麼想,並認為自己可以更好時

心底就會有聲音浮出:

“今年要過完了,你不會真的想邁向新的一年吧?

然後那些希望的星火就會燃盡

然後我就會覺得:嗯,有希望並不適合我,活得太好也不是我。

---

我是不是很怕自己變好?

為什麼呢?

幸福快樂,安穩於當下,

對我來說,是這麼恐怖的事情嗎?

如果現在的我再好一點是怎麼樣?

明明跟著這樣的想法走下去,

說不定真的會遇見那個充滿希望感的自己

而我卻出現“不敢想像”的念頭。

這是怎麼了?

我仍然覺得幸福是一種奢求嗎?

沒有期待,也就不怕傷害了

每每察覺這樣的自己

就忍不住心疼起來

究竟要遇到什麼樣的創傷

才必須連對自己的渴望都捨棄?

---

我其實覺得自己是有好一些的,真的

只是,要怎麼延伸這份好

我還沒什麼頭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