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9 22:55:2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想得多了

之前在某個網站買水晶有送一題塔羅占卜

前幾天拿來問了離婚會怎樣

老師有點緊張地說這是很大的問題,要我可以的話,

不要以此做決定。

我心裏想說我知道啊

但我只是好奇塔羅會說什麼。

有趣的是,塔羅看起來離婚這件事對我來說沒有想像中的糟

就算沒有真的要離婚,看到這結果我不知道為何有種莫名的開心。

--

但這兩天的狀況

好像在打臉一樣

好像在告訴我

如果離婚,要有獨身一輩子的心裡準備

因為要理解一個生病的人本來就不容易了

更何況要陪在身邊?

我覺得自己好自以為是啊

怎麼覺得自己離開後能撐得下去?

我確實被打擊到了

這是叫我認命吧是不是?

想想,除了苦笑,還真不知道能說什麼?

---

嗯,想得有點多了。

拖了睡覺的時間

除了因為看球賽

其實更多的是,睡了就得迎接明天

醒來,感受這一天究竟會偏向哪一邊

有點刺激,卻也有點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