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5 21:29:2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生日快樂我自己❣️

自己生日快樂!

今天其實沒特別做什麼
早上去上課,實體課居然只有兩個學生!
可能是因為下雨吧?
結果我特地帶的麻糬小點心就分不完了😂

---

中午在教室附近吃了貴森森的沙拉---“炙燒鮭魚沙拉”
吃到一半才赫然發現
欸,我明明是要吃煙燻鮭魚
為什麼叫成炙燒鮭魚🤣🤣🤣

---

下午在旅館附近晃了一下
就到旅館check in
還跟服務人員聊了一陣子(住到他們對我有印象😂)

---

稍作休息,就是期待跟男孩的晚餐
但上完課的男孩晚點還得回家
所以我說:那就把握時間,別吃飯了吧
🤣🤣🤣
特地準備了女僕裝讓男孩觀賞
男孩則是特地剪了頭髮給我看
小小的特別,卻有著大大的幸福感。

---
最近的我,在床上好像更放得開了
今天的男孩也很配合---
情慾下的各種對話,讓人興奮不已
但事後想起會覺得有趣。
比如說談起男孩以後交了女朋友,我就會離開
男孩會說沒有要讓我走的意思。
這話聽了當然暖心又開心
但清醒一點後還會帶些傷感。

---

雖然這些床上的情話綿綿並不會成真
但沒關係的
只要當下開心就好


---
我很珍惜,每一次跟男孩相處的時光:)

---
男孩回家前我們在地下街逛了一下
送了小禮物的他特別又陪我選了兩副耳環。


平常不太說什麼的男孩今天表現了很多了
現在一邊打還一邊覺得甜蜜💕

---

今天是很幸福的一天❣️







生日快樂,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