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3 20:28:3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過去現在未來

昨晚上easy的課時,老師說,有目標的話,就不容易掉入問題框架。

所以老師要我們設定「我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當時我的心情雖平靜,卻不想做這件事。

「我在抗拒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嗎?」我不禁這樣想著。

其實這一路走來,我知道自己,確實有老師說的「喜歡活在痛苦的感覺之中」的狀況

我想這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很不可思議吧

但,如果不是如此,為什麼我要讓自己痛苦這麼多年?



現在好很多了,真的。

昨晚,在被吵醒的床上,聽著外頭隆隆的雷聲,一邊有些害怕著,

一邊趁機跟潛意識說話

我說,我不想再困在過去了

關於R,我在新店的周老師家裡,已經道歉道謝道愛,說了很多很多了;

關於Mi,走了很多冤旺路,好不容易徹底放下了---這樣我應該要先給自己拍拍手吧

多少年的痛苦糾纏,現在能苦笑著一邊寫出來,這不是我從前一直渴望卻無法達到的事

嗎?

關於那個人也是,從一開始的持續見面,到後來的推託不見面,我都知道自己會受他影

響---當然他還是沒有放棄地問我何時上台北,而現在的我呢?我有另一番打算。

我打算告訴他,約個吃飯這樣的見面可以,其他的就免了,因為直到現在,

他的每次到來跟離去,都還是會引發我心中的某些情緒,所以,單純點比較好。

或許這樣講他就會知難而退了;再不然,至少我誠實地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是的,這些都清楚顯現出,我並不想困在過去。

現在的我,比較接近當下了。

但,要走到未來,我好像還是覺得有點遠。

我好像無法想像那個有未來感的我會是怎麼樣的?



先停在這裡是可以的吧

再往前走,那個未來可能就沒有男孩了

就讓我多感受一點現在這樣微妙的關係吧

會有那麼一天的,我會義無反顧地往前走

但,現在就讓我貪戀現在多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