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6 18:46:5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天秤

前兩天有人問我,天秤是不是都外貌協會?
嗯~這問題,我以前倒沒想過


----
講到天秤,我以前很討厭自己是天秤座。


國中時,班上有個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女生
她就很天秤,長得漂亮,人緣又好
跟她同一天生日的我,當時真是討厭死自己了
長得圓圓滾滾,也不太會說話
我好討厭自己為什麼要是什麼天秤座
人家都是說天秤多俊男美女
而我,跟那同學相較之下,根本自慚形穢


而這樣的自卑情節一直深植於我內心,
就這樣,跟著我長大。



前陣子,聽到大學同學美純兒跟我說:
R曾說你是全國文系最正的女生


聽到這樣的話,讓我訝異不已。
那時的我,雖然跟R這樣的風雲人物交往,但仍然覺得自己不夠好
看著R常跟班上一個女生交談甚歡(那女生我覺得是班上最漂亮的,家境好,氣質也佳),
我總是疑惑他為什麼不是選她?他們應該比較適合在一起吧?

如果,美純兒聽到的那句話,當時R就不斷地對我說
對那時沒自信的我,會不會有所改變呢?


真的是到這幾年,我才知道原來自己長得滿不錯
慢慢看見自己天秤的一面。


以貌取人可能也是(笑)
不過,我一直覺得就是有沒有眼緣而已
帥這種事,不是很主觀嗎😂


不過,我相信身為天秤,審美觀還是不錯的😛


再說了,在唐綺陽的排行榜裡,天秤以貌取人的排行,還遜於牡羊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