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3 12:39:5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一早

一早,看到薩提爾好友昨晚打給我
我心想應該有什麼狀況
於是也一大早問候了她
結果,果然是震撼的消息!
她說昨晚已和老公談好離婚之事
包括房子,法律程序怎麼走,都談到了。
公婆那裡,他們打算等程序開始後,再找時間說。


這是大事啊,難怪她需要抒發一下
但她打來的時間,我已經睡了....
因此趁一早跟她聊了一會兒
之前聽她談老公,我都覺得這個人很討厭
但昨日他做了一件事
讓我對這個人有加到分(是說也沒必要加分了😅)
就是他老公考慮到如果我朋友跟消防員說她要離婚了
消防員可能不會相信
因此傳了一段話為證,表示這些事都是真的
然後告訴我朋友,可以把這段話讓消防員看。

雖然他確實耽誤了我朋友兩年,但最後這個樂見其成的大方 我覺得也算是一點彌補了。

看著他們兩個的對話,我只覺得:原來這就是成熟的分開嗎?
即使難過,也還是能把話講清楚說明白
真的好了不起。


我是做不到這些的,光是好好談我大概就沒辦法了
更不用說可能還有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

這麼想想,我當初的義無反顧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我想,那應該真的就是豁出去吧
對我來說,只有那樣的瘋狂,才能真正拋下一切吧。



結束對話前,告訴她今晚有空。
或許安慰不了什麼,但至少,希望能陪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