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2 09:34:1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一早說廢話

突然想起,我和小狐狸是在批踢踢認識的。

於是,上線確認,發現他還是有在上線。

看起來人是沒事,很好。

    

所以,消失只是種美麗的意外;

還是早就寫好的劇本,只是在找時機點退場?

(在這種敏感的時機,果然很會選)

離去是選擇,也強化了緣分的說散就散

   

要不要誰來告訴我,在這樣的狀況下,

要如何才能不把這些人畫上等號?

如何才能不覺得他們可惡?

如何才不認為他們終究會是一樣的?

   

我做不到

說不定這些人也只會說一句

「阿,我就壞,對不起。」

(搞不好連「對不起」都省了)

藉此疏散他們頭也不回的罪惡感

雖然,那什麼罪惡感也可能很薄弱就是了。

     

但我做不到,

做不到區分這人和那人有什麼不同?

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我受傷了

這件事甚至讓我害怕著,男孩很快就要步上後塵。

換個角度想,到時我可以重新整理這些關係

但在能這麼想之前,知道我要花上多少力氣處理這些「到底發生什麼事」的糾結嗎?

     

   

這次倒沒有什麼崩潰之類的(應該不至於)

但是措手不及的震驚,以及所帶來的後續擔憂

就夠我手忙腳亂的了。

    

   

人沒事就好

那就滾吧,滾出我的記憶和世界

反正,我的世界裡本來就不該有這些人。

既然參與了,也謝謝大家光臨

但沒有禮貌的離開,就滾吧

從此不復交會。

   

我的傷心,不需要這些人接住

況且,這份傷心也只屬於今天而已

 

我會放過自己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