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9 22:59:2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減藥

日照的時間漸漸增長
或許,可以試著開始減藥了。

下午的那顆藥,據說是我的主藥
(今天動態才跳出,去年的今天我跟醫生談到腸胃科醫生要我先不要吃這顆藥,結果身心科醫生大發雷霆的事)
但我已經沒在吃
(其實住院前我也沒吃)
而早上在吃的四分之一顆的藥
據醫生說,是用來補足主藥的
其實早就可以拿掉
但,下午那顆藥我吃了會不舒服
倒是早上這顆藥我感覺對我較有效果
所以,早上的藥我一直都有吃。


不過,四分之一,其實真的作用不大
心裡層面的依賴,恐怕才是問題吧

包括睡前那顆藥也是一樣
明明沒有那麼強大的嗜睡效果,卻被我拿來當安眠藥用,實在很妙。


減藥應該不難
難的是我強大的依賴心理。


趁著夏天的到來---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夏天,
但趁機把這些該掃除的依賴一起清一清吧
至少,該是讓多一點的陽光灑落進來的時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