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5 11:29:5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吸引

小狐狸是我的忠實讀者。
(可惜這裡沒有小額贊助這種機制!不然我好想跟小狐狸說,有你的支持,讓我繼續寫作的動力XD)
他會讀完我寫的文章後,來和我聊幾句。
(所以他會抱怨最近男孩的篇幅也佔太多了😆)

不知道從他的角度裡,拼湊出的是怎樣的我?


--
這是我很好奇的地方,這些喜歡我的人究竟喜歡我什麼呢?
印象中,好像沒什麼人對我深情地說出喜歡我的什麼?

只有R曾明確地說因為我很善良和……很呆……╮(╯_╰)╭
我實在不確定聽到這個要不要開心🤣


我老公好像也說過我單純善良就是了
其他的,好像莫名其妙被喜歡著或就在一起了。


但我還是很好奇,我是什麼地方吸引了他們?
---

而我自己呢,本來我一直就類型來思考
但我發現這部分完全無法歸納我喜歡的特質
最近我才確定,吸引我的人幾乎都是因為「陪伴」。


我不是能一見鍾情的人
但「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這句話還挺符合我的狀況的
只要不走,基本上有天我就會發現你
當然這陪伴還有點fu就是了
畢竟我是重感覺的人,感覺不對,站再久我也還是不會把門打開就是了。

--
像我老公並不是我理想中喜歡的人
大概也不是世俗會覺得的長得不錯的人
大家會用「長得很有個性」來形容他
甚至當初他把我搶離A旁邊,造成我跟A的決裂
跟讓我後來好幾個月的憂鬱復發
我都還頗有微詞

---

但他還是等到了。
雖然相處後他知道,我的確單純善良
但,卻也強勢
不過他還是選擇留下。



---
像我這種急性子又沒耐性的人
很容易被別人的耐心跟默默守候打動。






男孩也是這樣走進我心裏的~
雖然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刻意守候啦
只是,之前他一直維持著和我的聯繫,也持續關心著我
然後,有一天,我的雷達掃到他了,這門,自然就開啟了。


---


說到這,我還是很好奇諸位喜歡我的理由是什麼~(✪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