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9 12:09:0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牌陣引發的效應

繼上一篇,由於牌陣與討論的一連串狀況

點燃了我的熊熊大火.....


我一開始並不是真正生氣,是一邊撒嬌一邊生氣的那種語氣問老公:

"你最近是不是有喜歡誰?

你是不是想喜歡誰?

你最近有被套牢什麼嗎?

你有在沉淪什麼嗎?"

抽完延伸牌三張我更大聲了:

"你看,這就很明顯啊!你就是想去喜歡別人對不對!!!

老師還說這三、四個月就來看看會發生什麼狀況?

啊就是你啊!!!!!!!"

我老公當然很無言,但也沒要來安慰我的意思

於是我上了樓,一直到睡前,我們沒有再講過一句話。

我知道他也有情緒

因為我當時的行為根本是無理取鬧

這樣講好了

就像有個人跟我說五天後會世界末日

然後我就去買棺材,躺在裡面等待世界末日來臨一樣XD

擔心尚未發生的事,的確不切實際也沒有任何助益啊

但我真正氣的不是牌

而是他明知道我因為在意,所以拿出來跟他講

但他卻沒有進一步安撫我這件事

我自己稍微走了一點冰山,

於是我知道自己渴望被理解

我期待他能知道我對牌面的不安

(或者他若有進一步的關心,就會知道我根本是在氣家事被拿出來討論的狀況)

能理解並安撫我

但他什麼也沒做

所以我才氣呼呼~

就是如此=.=



至於,我對老公的牌出現【小三】現象的態度

其實我還真沒認真想過

他如果只是出去玩玩我應該沒問題吧?

但我並不認為,他能在外頭持續一段穩定的關係

因為他不是個能分身乏術的人XD

如果他要在外面維持一段穩定的關係,

那他就會選擇結束跟我的關係,

這是我對他的了解。

所以我並不擔心他瞞著我偷偷來亂搞之類的,因為我太聰明了~

另外,就是他要找到跟我一樣漂亮的,也沒那麼容易好嗎~~(驕傲)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能量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