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5 17:12:4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為什麼?

今天Mi跟我寒暄了幾句。

他說看我都沒有回訊,

猜想我應該是狀況不好;不然就是什麼被老公發現,然後被要求不准聯絡之類的==

我不太想把去年的狀況說得太詳細,所以只就「狀況不好」這部分說明

後來,他好奇地問了一句:那麼,你為什麼又會想跟我聯絡?

我的回答是:因為就剛好看到訊息,而我是有禮貌的孩子~~~~


但我也很好奇:對啊?為什麼?

 


於是,我做了肌肉測試

我發現卜寶超~不希望我跟他說話的

雖然我不是因為有什麼企圖才回應他

但卜寶很不喜歡我再靠近他

過程中我突然聯想到一件事.....

於是我問了:我這兩天的過敏,是不是跟Mi有關係?

果然,我的猜測沒錯。

當然我也會覺得是不是我自己亂搖XD

於是我一連問了三個問題讓頭腦沒時間思考

"我的過敏是不是因為沒睡飽"

"我的過敏是不是因為免疫力的關係?"

"我的過敏是不是因為Mi"

結果,身體非常快速地反應喔!

往後、往後,然後往前

第三個問題我問了三遍吧,都是往前。

卜寶因為想提醒我遠離他

所以用了過敏的方式來告訴我

而因為這過敏還真不是普通的過敏

這兩天,我只要稍微一流汗,臉上和身上都會出現過敏的紅疹

所以,今天我馬上就聯想到了..............=.=




很奇妙吧~

這又是我跟卜寶的一次交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