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9 11:48:5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塔羅牌陣:惡魔的啟示錄

昨晚倒也沒有睡不好,所以,那大概真的不是甚麼大事,

但要分成幾個部分來寫就是了。



先從晚上的事開始好了。

我加入了一個塔羅群組,上次練習關係牌陣的時候

我的題目是跟老公的關係

結果如下:

我:審判逆位

老公:惡魔正位

近一個月相處:劍6逆位

未來三個月發展:劍4逆位

 

一看到全是逆位,又有惡魔牌出現,我整個都傻了,所以我又抽了第二次

結果如下:

我:杯侍逆位

老公:杯后正位

近一個月相處:杯8逆位

未來三個月發展:杯1逆位

又幾乎全是逆位.....而且跟第一副牌的元素完全不同!


當時我問了老師,結果老師要我把牌PO上群組,並試著自己解牌

我當初自己的解釋是這樣的

【關於第一組牌】

1號牌:自己:【審判】-

既然跟因果有關,或許表示過去的一些狀況可能導致兩個人關係的變化,不過也代表是一個轉捩點,應該是有想要修復關係

 

2號牌:對方:【惡魔】

一種愛到卡慘死的感覺,就是覺得女方有致命的吸引力!

 

3號牌:近一個月:【寶劍6】(風)

就我自己的感覺,雖然感情上遇到一些問題、狀況,女生有時也不太想溝通,船或許會停滯、會遇到破洞等困境。但身為船夫的男方還是願意默默陪伴在旁,所以這艘船雖然速度有點慢、會搖搖晃晃,但還是會安全到岸的。

 

4號牌:未來三個月:【寶劍4】(風)

渡岸很辛苦,好不容易撐過來了,總是要休養生息一下。

這段時間的彼此可能都累積許多壓力,所以,或許該給彼此一些休息、修復的時間,等待,待彼此調整後就能重新出發。

★大小牌:代表時間的都是小牌,但代表人物的都是大牌,這樣運勢時間不知道是要算長還是短?

★風元素居多,但老師也提醒,感情裡太多思考也沒有甚麼幫助,所以這時候我就覺得第二次抽到的牌(都是水元素)是不是就在提醒我,溝通不只是字面上、言語上的溝通,其實情感上的交流是更為重要的?

但,老師提倡正位解牌(所以我拍給他的牌都是正位)

但原來的牌就是這樣啊,

所以,狀況一目了然吧

就是我會發生甚麼狀況,這狀況會影響我老公進入惡魔的負能量

然後我們的關係會因此停滯,甚至後退

大概要混亂一陣子,然後逼得我們不得不去面對問題及改變。

【關於第二組牌】

我:杯侍逆位

老公:杯后正位

近一個月相處:杯8逆位

未來三個月發展:杯1逆位

這組我沒有解釋給老師

但我當初的想法,

是我這天真不成熟的侍者,做了些什麼引發溫柔的杯后脆弱的一面,

但杯后畢竟是有包容力的吧?

所以,出現杯8逆位,這段關係或許會暫時停滯於此,

但最後是杯1逆位,表示這關係會引發某方(或彼此?)的不滿足、不開心,

試著要跳開這個感情漩渦。而至於是怎麼個跳開、處理,我想,總之就是提醒要改變

吧!


以上是我在當初抽牌時做的初步解釋。

心裡對於在婚姻關係裡老是抽到狀況不好的牌,難免會在意,

但在解釋完,有個初步的理解能讓自己先有個底,也就這樣了。

沒想到,昨天老師把這個牌陣拿出來講時,又激起了我很大的反應。

老師有提過,會把這牌陣拿來討論

我其實事先跟老師談過,這樣是否不妥?

但老師說沒有關係

所以當時我以為,或許這牌沒我想像的糟。

但根本不是啊!!!!!!!!!


老師就審判牌(我的位置)說明「我的提升是整副牌的關鍵」

因為審判牌有轉化、修復的意思;而劍6有過渡跟療癒的意思、又跟杯8所面對的方向一

樣(都是面對女方);所以關鍵在女方

(確實也的確是這樣沒錯=.=)

然後因為審判牌這樣被解釋了

所以問題就會在惡魔牌身上

但惡魔牌很難有好的解釋耶!

老師說了

「沉淪(菸、酒、性等等)、框架、負能量、劈腿、或因爭吵/價值觀的不同而拘束對方........當然不一定是沉淪什麼不好的或是劈腿啦,這就要再看看了,或許你可以就惡魔牌再抽三張延伸」

這裡聽起來就已經不太妙了。

接下來,老師雖然說,第一副牌有兩張大牌,所以能量夠強,大概可以維持4~5個月,

而且占卜以第一次為最準確;

但他還是把第二副牌一起解了

然後在杯后的位置,老師解釋成三種可能

「1、在老公的位置卻出現杯后,代表他柔軟、脆弱、敏感的特質;

2、我在老公心中像公主般的溫柔可人(我可以直接淘汰這項嗎XD)

3、女朋友牌(意思就是....對,外來的女朋友)」

雖然有三種解釋,但,如果回到第一副牌的「惡魔」,

請問一般人會趨向哪一種解釋啊!!!!!!!!!!!(翻桌)


所以我一整個不舒服

我在想的是,如果這牌的涵義真的那麼糟

為什麼硬要把我的隱私這樣攤在陽光下!?

或者不能乾脆隱其名嗎?

(畢竟我是私訓老師,老師一定一看就知道這牌的好壞吧?)

客戶的牌必須要注重隱私,我就不用嗎?

我是愛面子的8號人耶

這真的整個讓我顏面盡失、又氣又難過!!!!!

於是我就出去騎了一會兒車,轉移注意力

回來後,冷靜一下,才又抽了三張延伸牌

結果如下:

我根本不想看牌義啊

不管是劍騎或是杖3,全部都是向外發展的樣子嘛

再對照剛剛的惡魔跟杯后,

我就整個爆炸了><


至於到底是什麼狀況,下一篇再說

不過,今早醒來的我很清楚,

我生氣的點其實跟牌沒有太大關係

因為首先

從逆位的牌看來,我知道問題在我

第二、牌我已經解過一次,所以心裡早有底。

所以引發我大爆炸的導火線其實是因為老師把這兩副牌

就這樣大剌剌地在大家面前,一邊念著我的名字,一邊解牌

還說"婚姻狀況本來就不會時時晴空萬里

只要想成牌是來幫助我們的,自己能轉化才最重要"

這些我當然知道!

但是,我再說一次

這就好像在眾人面前把我的衣服扒光光一樣

連醜陋的部分也將一覽無遺

這對於愛面子的8號人跟注重形象的天秤是完全無法接受的!!!!!!!!!!!!

而且老師還強調,當事人可能現在覺得我們很好啊,沒有這種狀況

但有大牌出現,我們就來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這不擺明了會發生什麼!?

而且說真的,如果是講我的不好也就算了(!畢竟我人在現場)

但是講其他人完全不行!!!!!!!!!!!!

(依然是面子問題,哼哼!)

(看我寫就知道,我還在氣啊........><)

上一篇:復職的準備之路~~

下一篇:今晚的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