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2 23:32:0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我好喜歡聽論碼的課~~~~

晚上,聽了論碼的課又聽了兩個多小時

而且結束前,我竟然被老師點到了!真是受寵若驚啊~

一開口我就先跟老師說上次我有回饋給老師的事

老師的4馬上立下承諾:我下課後一定會重新確認一次。


我會這麼希望老師看到回饋,是因為我想讓他知道

學到這些對我現在及未來的重要性,還有,我深深的感動。


上次老師講的是流年,就數字來看,

我去年十月前,走的流年是「2」

2是貼心、溫柔、善於傾聽的號碼,

但若是負能量,就會變得過於多愁善感,以至於鑽牛角尖

很明顯,我那一年都在2的負能量裡,而且負的很極致XD

即使那時出院後,聽著別人的推薦報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但會不會去上,我根本就不在乎。


但該說幸運嗎?

在全息圖的世界裡,10月開始就進入新的流年

而我的新流年走的是「3」,3是非常有行動力的號碼

於是,我真的動了起來,就這樣每星期往來台北-花蓮,持續了三個月

(想想,這對狀況不好的我是非常了不起的事耶!)

而一動起來,我那愛胡思亂想的1,就會緩解許多

所以雖然往來奔波,卻是充實且對我有好處的

當然3號的急躁跟要效率、以及6號的要求完美還是讓我在追尋自己的過程中有些辛苦

但終究是撐過來了~

(我的7,代表貴人多在熟人中,確實也是如此,

所以說,我能活到現在,真的感恩身邊有太多人在幫助我:p)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也很開心啊!

所以,我覺得一定要讓老師知道有人這~麼深受感動啊~~~~~~



而今晚,被老師欽點論碼(因為老師說看到我一路上課都很專心~~~)

老師說,我的主性格是8號

很適合作有大愛的事,也很適合帶領團隊,因為八號人是很會付出、

又很為別人著想的人。

而由我的內碼(6、7、8)看來,我是個希望自己優秀、專業、又能把事情做大做強的人

然後又因為想太多(我有三個1)

所以當這些【期許】都扛在自己身上時,真的會很辛苦、壓力也很大

但有這三個數字的人,就是要「刻苦耐勞」---

若能撐過一段時間,一切就會很輕鬆!

而我的聯合碼有---

617:因為6為起始碼,所以作事自己會要求品質(很難擺爛的意思XD),會要求自己好還要更好

483:適合多學習、多元發展

718:因為7(水)和8(火)是互沖,所以壓力的確會不小,但只要有舞台,就會是非常棒的領導者

然後因為我的外碼有很多3、6,所以老師說我就是會「講一輩子」的命XD

因此他非常鼓勵我學論碼,不僅可以兼職(反正都是要講XD)

而且可以滿足8號的使命感



所以,我好開心自己的方向是對的~

也很高興,我現在終於活在自己的生命能量裡

走在適合自己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