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3 11:38:3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不要自以為是的關心

對一個人討厭或死心之後,好像曾經有的優點就會灰飛煙滅?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很不喜歡跟「解渴」聊天

我自己思考著原因

似乎是在我跟他透露過自己已婚、有小孩這件事之後吧

如果他就此不再跟我聊、或是開玩笑地談起我的家庭、甚至調侃我之前沒說實話

我可能都還覺得好一些


但每次我在言語中透露「小孩」等資訊時

他總是刻意略過這些訊息   然後繼續聊下去

這讓我感覺很不舒服

(我對於無法解釋的事常會覺得煩躁)


所以,就算是跟從前沒兩樣的問候

「蘇蘇早安、晚安」、「蘇蘇的笑容跟太陽一樣」......(以下省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覺得不舒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我還沒搞清楚這種不舒服是什麼=.=

大概是,不要自以為是的關心???

(欸,為什麼又覺得打到自己XD)

上一篇:關於我的星盤

下一篇:聚會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