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 21:46:1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會過去的

【會過去的】

新的戒指失了光澤 幾年過了呢

沈默著 天快暗了 我們該把 往事收拾了

再多說 也回不去了 後來的 都沒關係了

縱然我 想起你的 某年某天 歷歷還深刻

分開後有一段日子 躲得遠遠的

終於我 都走完了 慢慢也懂 當時不懂的

此刻你 生疏的溫柔 觸及我 結痂的傷口

以前多 不能原諒 如今都能 笑著說出口

我曾為你快樂 也曾為你挫折 曾把你 緊緊抱著 緊緊依賴著 緊緊地愛著

離開很不捨得 以為會崩潰的 卻在最痛的時刻 最感覺清澈 什麼都會過去的

思念偶爾 參雜淚水 很快就乾了

時間會 幫我負荷 讓我的痛 淡掉了顏色

相遇在 熟悉的路口 翻攪著 內心的沈澱 遺失的 那個永遠 永遠還是 留在我心間

我曾為你快樂 也曾為你挫折 曾把你 緊緊抱著 緊緊依賴著 緊緊地愛著

離開很不捨得 以為會崩潰的 卻在最痛的時刻 最感覺清澈 什麼都會過去的

我們都走了 我們都不一樣了

緣分沒有 再一次選擇

我曾為你快樂 也曾為你挫折 曾把你 緊緊抱著 緊緊依賴著 緊緊地愛著

離開很不捨得 以為會崩潰的 卻在最痛的時刻 最感覺清澈

什麼都會過去的 過去的在過去活著

--------------------

晚上騎車的時候,想起了這首歌

聽著聽著,又掉了眼淚

但我覺得這樣挺好

我太壓抑自己了

畢竟在康復路上,即使知道情緒來時、不舒服時要先覺察

但小我常不輕易讓深層的感受浮現

(像今天,能量做了、冥想做了、希塔也做了,但那份不舒服時好時壞,直到下午聽薩提爾線上兩小時的座談,聽到崇建老師說話,我突然想起薩提爾工作坊時老師一再強調的「覺察」跟「接納」,而老師的聲音彷彿有魔力般,讓當下的我,頓時平靜了下來,我才發現,我忘記欣賞自己了,忘記欣賞這個即使不舒服,仍百般嘗試方法,勇敢的我)


騎車時,很多的過去浮現, 掉掉眼淚,感受一下那些對自己的心疼

然後,對那些曾陪伴過我一段路的人真心地說聲謝謝

回到家,洗了個澡,

坐在客廳 我決定要試試看

於是,我對小約和那個人用了「咻~」模式

小約的部分出乎意料地順利;

而要進行那個人的部分時,

我其實仍有點緊張 但我跟卜寶說,我還是想試試看

過程中,比起第一次操作時,順利太多了

試到第五次,那個人的影像已經有些模糊

但奇怪的是,即使如此 第五次我的影像要衝破時竟有些困難

於是我在心裡再度跟自己說:沒關係的,就謝謝他就好

才把第五次順利完成。 究竟會有什麼改變呢?

我就拭目以待吧~ 畢竟,過去的,真的該過去了~

上一篇:【手放開】

下一篇:擦肩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