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6 20:49:38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手放開】

等待倒垃圾時間。

突然想到以前輪到我倒垃圾的時間

通常就是星期天晚上

一個假日的結束,好像特別容易落寞?

於是,我常在這樣的夜晚打電話給Mi

他的聲音,在黑夜裡,聽來特別溫柔

我總以為,那可以稍稍安撫我的失落

卻沒想過,那總是帶來更大的躁動。

他真的,從我的生活裡消失了。

這是從前的我想都沒想過的可能性

當時的我,完全不敢想像跟他斷聯的後果

而現在,竟然也這樣斷聯快一年了。

其實,我都知道的

知道自己是可以做到的

只是,有時候,我不想面對的是

只要我一放手,這些人就再也不會踏入我的圈圈裡

這好像會讓我自己覺得:我算甚麼?

當然我還是可以告訴自己:不打擾,是他們的溫柔

是啊,之前的我或許沒辦法接受這種說法

但現在我不同於以往了,試著再這樣跟自己說說看吧~

就算是短暫交會的蟬,也曾感受過夏天陽光的熱情,不是嗎~~~




【手放開】
我把自己關起來只留下一個陽台
每當天黑推開窗我對著夜幕發呆
看著往事 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愛
我把電視機打開聽著別人的對白
也許那些故事可以給我一個交代
你要的愛 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情變壞 人怔怔看情感慨
不能給你未來 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留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 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我把收音機打開聽著別人的失敗
哽咽的聲音彷彿訴說著相同悲哀
你的依賴 還在胸懷 我無法輕易推開 我無法隨便走開
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大家一起去ktv
我唱到泣不成聲的歌
把它當作開始,就以它為結束吧
 
天秤捨不得放手,有時候,除了割捨不下
還有,因為她們知道
當手放開後,她們,絕對不會再回頭。

上一篇:【小幸運】

下一篇:會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