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0 22:29:4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謝謝你來過我的青春歲月

剛剛洗澡,突然想起了一件往事。



大學時,曾聽mbivs說他曾經在舞台下、眾人面前跟Peggy告白

我就把這事跟當時在交往的R說了

結果跟大學同學Y一起參加歌唱比賽的時候

(現在想起來~~~我那時候到底為什麼會有勇氣參加這種比賽啊!!!)

R還真的在台下大喊:小玉我愛你!

(然後現在想起來才覺得害羞捏.......)

雖然走到這個年紀,會抱怨當時的自己花太多時間在談戀愛,沒學到什麼才能。

但心裡還是開心吧,

畢竟,那是一段,沒什麼煩惱也不需要煩惱什麼的青春歲月。

只要去愛就是了

即使擔心、爭執,都是愛呀~

能單純為愛煩惱,也是一種幸福吧?

所以,當時的我,真的很幸福。:)



就用肆一的話來當這段回憶的結尾吧~~~~
祝好。
Dear,
現在回想起來,我們之間是如何走散的?其實我也不知道原因。
我們常常將自己無法理解的事交給緣分或是時間,但無論如何我都寧願去相信,
我們是為了陪對方走一段路而出現在彼此的生命裡。
那段日子的明媚陽光、燦爛笑容,我都還記得,以後也不會忘記。
只想跟你說,你是我的青春。
謝謝你來過我的青春歲月。
祝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