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 12:19:0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今早胸口沉重-1

 今早醒來,胸口感覺好沉重。

 


昨晚一下子太多資訊,一陣一陣化成情緒影響了我


先是芬跟我說她臭罵那男生一頓的事

男生在跟她出去玩的當天還跟她牽手擁抱,

卻在第二天跟她說,他們只是朋友

還說什麼芬遠在他鄉不方便;而他如果又認識了新的異性,這樣反而對芬不好

芬又難過又生氣,就狠狠地罵了那男生。

跟她對話的過程中,

「確認關係」這個詞就跑進我的腦海來。

我其實很羨慕芬有那種氣勢

如果當初的我,有這樣的氣魄,就不用卑微這麼久了

 



就在這麼想時,某個群組裡,一個女孩提出她的問題

她想知道這段未交往的感情會如何?

老師從牌面告訴她目前關係是朋友 ,關係無法向上進展

她回答那如果是「試交往」呢?

這說法當然引起大家好奇

「試交往」是個什麼概念?

女孩說,男生說「試交往」不是交往,男生不願確認關係

 


女孩說一開始覺得很受傷,但知道他曾受過傷

因此明白他是太重承諾、又怕受傷才會如此。

但等啊等,這些日子裡,女孩也等得心急了

試著詢問男生,我們要在一起了嗎?

男生只是說現在還不行

女孩等得煎熬,想斷掉這段關係,男生卻又不肯。

女孩說,男生要她把他當雞肋,

平常可以自己做自己的事,有想到他再找他就好

 

這個例子,跟確認關係也有關,因此又打到我了

看到那女孩,好像看到自己一樣,

就算是在這種狀態,還是滿心為對方說法 還是期待些什麼

但我好想跟那女孩說:

「孩子,他才不是雞肋!」

 


 

雞肋的心情問我就對了!!!

 


畢竟我當雞肋當了很久!!!<( ̄︶ ̄)/

(這有值得驕傲嗎(=′`)

 

 


我好想告訴那女孩:

「女孩,你知道嗎?所謂雞肋之作用,正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從你對他的感情看來,怎麼可能把他當雞肋呢?

根本是他把你當雞肋好嗎?

不肯讓你當主菜,但又覺得丟了可惜,所以拉扯著你,不願讓妳離開!

受傷什麼的,就算真的是如此,也不該是他牽絆你的理由!!!

如果沒那麼喜歡他,趁現在離開還來得及,

越拖,痛苦的只會是自己而已;

若真的喜歡他,就叫他選擇吧!」



以上是第二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