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6 00:49:1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喜歡的VS適合的

那天跟芬聊時,
談到自己的狀況
我說,目前我還是沒辦法處理
或許回去工作後這一切都會歸於平靜
但在這之前
如果我老公選擇離婚,
那就……是我應得的吧

我知道自己很消極
一方面試著說服自己
「急著處理不見得是好事」
一方面等著復職的日子到來

但,積極處理
我好像做不到

隱隱約約中,
我好像擔心自己的方向不會是大家期盼的那種。


那天,聽完男孩分享元辰宮的體驗心得
我又燃起了興趣
但我問男孩:裡面都要調整嗎?
男孩回答我,那是看自己

所以我還是要自己做決定嗎?
我不知道,在面對這個問題時「我想不想調整?」
如果從元辰宮的調整,我就可以回歸穩定
那是我想要的嗎?
一想到自己對這問題的思考
就不禁捏一把冷汗

「繼續探索下去,你會知道什麼樣的模式是你最喜歡的」
諮商師曾經這樣說
那麼,所謂「自己最喜歡」跟「最適合自己」的
似乎有可能不是同步呢(苦笑)

不想說自己很糟糕,但在普羅大眾的眼裡及口中
我就是個糟糕無比的傢伙吧(=′ー`)


(每次想這問題就無解,難怪頂輪混亂(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