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4 15:12:2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歌】我很好騙~之2

今天再聽「我很好騙」這首歌
突然有種被打到的感覺
這首歌……是在悲情什麼啦?

第一段:
「難以置信 我沒被放棄 還有個妳 等在結局
無法言喻 此刻的心情 已經絕望 愛才降臨」

這看起來不就是件好事嗎?

但接下來每一段都很慘耶
一開始我只覺得歌詞裡的主角就是一直受傷又受傷
這次也是一樣
但……從第一次看來不是這樣啊
明明好的人已經出現,為什麼要這樣卡住自己!?

過去的我彷彿出現在面前
如果是這樣,我應該會用力搖醒她
有必要的話,還可以巴下去
「欸欸欸欸欸,你給我清醒一點
不要莫名沉溺於過去,活在當下!!!」

真是……不可以這樣啦~
這樣是看不見幸福的!!!(← 莫名氣憤捏🤣)

上一篇:「歌」~我很好騙

下一篇:【小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