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3 19:31:5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歌」~我很好騙

“我很好騙 只需要動用幾滴眼淚
就會深陷 才剛掙脫的那場夢魘
笨到極點 再爛的謊言都視而不見
我 根本活該被騙

我很好騙 對愛太渴望變成死穴
所有防備 全都防不了孤單侵略
隨便個誰 就迫不及待又掏心掏肺
我 難道已寂寞到 渴望被騙

青春不再 勇氣所剩無幾 我真懷疑還能再傷次心

我很好騙 就像沒來過這個世界
不會分辨 哪幾種吻千萬別留戀
天真以為 人再無情也至少有底線
我 可憐還是可悲

我很好騙 妳是否也有這種感覺
妳的出現 會為我帶來哪種句點
別說抱歉 如果我這次也難以倖免
就 只求下手盡量 能輕一些”




----------------------
這首歌,吸引了我的注意
但得先說清楚,要扣除被騙、活該之類的字眼
除了九月那件事曾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一邊療癒,這些字眼也就不曾出現我的用詞裡了。

吸引我的點
是這些文字裡描述的人,很像我
天秤有博愛的特質
我根本濫情過頭
來到我身邊的人,只要我覺得對方需要我
我就會掏心掏肺。
老公總是說,男人不過就是下半身思考,就是只想上床而已
好姐妹也會說那不過就是炮友關係
甚至批踢踢認識的網友也會疑惑:為什麼我完全沒有戒心?

然後我每次聽完就會開始幫別人解釋:可是我覺得他……

我好像說過,進不到天秤圈圈內的人,我的底線踩得很緊
但一旦放行,就認定對方是值得交心的人
所有防備,自然失效。

然後我還有自以為是覺得可以幫到對方、保護對方、讓對方覺得自己值得的奇怪念頭(9號的自我感覺良好?)

所以,我的圈圈內,沒有壞人。
也或許,我不想承認有壞人?


點這首歌,沒有責怪誰或自己的意思
只是提醒自己
沒有那個本錢再受傷了。

付出不是壞事,我的起心動念也很單純
就做自己吧~
但記住,別勉強自己
還有,那顆好不容易修補的心
要自己保護٩(๑`^´๑)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