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4 09:23:49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不出岔就不是我捏~

剛剛到售票口詢問分票的事情
弄好要離開時,後面的兩個女生一直盯著我
我雖然心裡覺得怪怪的
但確定今天衣服沒有穿反,也就沒多加理會了~

就這麼悠閒地走走走,要進站前
才忽然驚覺:

「靠!我的行李箱咧……」


於是立馬衝回售票口
還好,行李箱還在🤣



那兩個小女生也還在,依然用神奇的眼神看著我把行李箱拉走
(其實,如果妳們願意說的話……(=′ー`) )


也罷,只能說我今天很棒,提早離開飯店
所以能先去昨天的店撿回我的耳環
(對,就是那家漫畫店!因為摸黑離開,所以完全忘記放在桌上的耳環)
還有時間撿回行李箱~~ㄎㄎ



再確定一次,衣服沒有穿反,很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