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0 15:40:2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症狀

這兩三天,生理的症狀又開始了

一到晚上,頭痛、胃痛、疲倦感、噁心感席捲而來

昨晚頭痛欲裂,胃也好不舒服,即使吃了藥,

也還是痛了好久。

而且,這幾天夜晚,睡前的藥效一過,我就醒了,

然後就睡睡醒醒,沒辦法一覺到天亮。

其實每天我都會練習能量或靈氣,

但即使練習,這些疼痛還是會出現。

於是昨晚我突然想到,

這應該是憂鬱症狀吧?~

不知道為什麼,生理的症狀還是不放過我?

我的大我,究竟要考驗我什麼呢?

我真的不知道……

但晚上的極度不適,確實會將我又拉入沮喪地獄裡

拉扯拉扯再拉扯,這有結束的時候嗎?

真的,好累啊!

上一篇: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