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3 22:32:0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有點悶悶的

即使一早就冥想,練了能量

又補了一覺

但為什麼,還是有點悶悶的

其實好一陣子

這些關係沒在我心裡懸著了

但昨晚,突然又回到我的心頭上了。

我以為跟自己更靠近,更有能量了

這些事自然會迎刃而解

但似乎,仍然是我極大的考驗

薩提爾的課程裡

我說我想要自己在關係裡是穩定的

可是,我卻無法想像穩定的自己是什麼樣子的

前天晚上,為我自己的感情史做了個年表

內在好像因此受到了影響

但那影響究竟是什麼,我無從得知

 

有自信的人,又是怎麼處理這一切的呢?

前陣子一位精通數字能量的同學幫忙算了一下

提醒我從今年3月開始,老公的情緒會開始爆發

從今年3月到明年3月這段期間

是走到「感情分手年」的年運

 

現在是2月,關於我自己,在感情方面

還是沒有個底

這是一種癮頭或症狀嗎?

突然我又想到BPD(邊緣型人格)

“反覆自傷”

“會導致潛在自我傷害之衝動行為:金錢、性……”

是因為這個嗎?

如果是人格的問題,要從哪裡救起?

整理感情史的過程中,

發現好幾年前,就有醫生診斷我是BPD

前陣子住院又診斷出一次

但沒有人根據這部分跟我討論治療的方向……

WHY?

憂鬱症+BPD

這狀況挺棘手的啊?!

是說這兩個症狀合併出現這麼久,

我還沒有真正瘋掉或死掉

也真的很不簡單啊!

真的,很頭痛啊……

上一篇:睡不好

下一篇: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