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4 20:14:4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回診。爆發,逃

我決定今晚不回家。

我什麼都沒有帶,手機也快沒電了,

這是很任性的決定。

其他的也就罷了,藥沒帶在身上

其實會沒什麼安全感

我也很可能會睡不著。

但,我還是不想回家。



下午,我老公在我即將進診間時,

突然拉住我,要我順便請醫生開診斷書

“有這麼順便嗎?”我心想,腦海中浮現上次為了開診斷書一事鬧得很不愉快的感受,然後,這次,我連心理準備都沒有,我只覺得:慘了。

一進去醫生就看我臉色不好,問我怎麼了

我支吾地請他再幫我開診斷書

果不其然,他開始問為什麼要開呢?

學期不是快結束了嗎?

我說,老公希望我繼續請。

醫生說,但我覺得你不應該請假,你應該回去上班。

然後是一連串的問題:

你有去台北嗎?為什麼要去?

有跟網友約會嗎?都沒有?

那還會再見面嗎?是一個?喔,是兩個?

為什麼一個不夠,非得要兩個?

為什麼你會需要這麼多的關注和愛?

為什麼你有這麼多需求?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不要跟他們見面會怎麼樣?

你要逆向思考,這樣做做看啊!

不然你的諮商、你的看醫生有什麼用呢?

你為什麼要生氣呢?

(因為我根本不看他,只是一股腦兒地流淚跟咬唇)

某某某(他直接叫我全名!!!)你為什麼在生氣呢?

問了不知道幾百次之後,我終於受不了了,

這是法庭審問嗎?為什麼我一直有被攻擊的感覺?

我開始聽不清楚醫生到底在問什麼,我只想離開這裡。

於是我突然站起身,說

“我要走了”

然後就轉身離開,老公叫我也不理地只是一直,一直走

邊走邊哭邊吼叫、吼叫、再吼叫

然後在一棵樹下坐著,望著天空,一邊哭,一邊放空

我覺得自己好累,所有的努力好像都是徒勞無功

我跟跟卜寶說著:

你受委屈了,對不起……

可是我們有盡力了對不對?

那……應該可以了吧,只要,只要走上去,跳下來,

一切就會結束了。

就不用再努力了,也不用再去怕自己做不好了,

我們,只要上去就好,好嗎?

可,那次的潛意識溝通似乎效果不錯啊

就算此刻如此痛苦,

我還是一步也動不了

卜寶不想上去。

於是在樹下我又坐了好久,直到天暗。

帶著紅腫的雙眼,我決定好好吃一餐

就算吃完會再吐,那就吐吧

身上沒有任何藥的我

就只能這樣了。

關掉fb,我卻下不了決心刪掉line

因為一刪,所有的紀錄跟聯絡人都將消失

我現在跟外界的聯繫會被整個切斷,然後有很多人,就真的再也不會出現在我的通訊網裡了……

我還沒準備好去死,所以,就先留著吧。

跟這裡一樣。

上一篇:1223回診

下一篇:腸胃科回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