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 15:58:3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隨便聊聊

我想隨便聊聊

從批踢踢到變成line的朋友

要嘛出去過一次就沒再聊過天

要嘛就是要約出去,但被我拖延的

當然也有還好好在聊天的,但是不多。

有一個我覺得很妙

我從來沒有給他曖昧的話語過

但是他自己演曖昧演得很開心

每次開場就是「寶貝,怎樣怎樣」

我已經給過無數次白眼,

心想這個人的自我感覺會不會太良好啊?

前兩天聽說我一個人在台北

還拚命要過來找我

我說拜託你去抱你老婆就好(對,他有老婆)

他一直給我撒嬌說不要我只想抱你之類的

(…我自己寫一寫都起雞皮疙瘩了😂)

我的確是濫好人,說不出

「你給我滾」「你很煩」「你不要再來煩我」

這種話(因為實際上好像也沒有造成什麼困擾)

但即使他撒嬌再多,我也不會想跟他見面,

甚至連話語的曖昧也沒興趣。

我自己有時候搞不太清楚標準是什麼

但有些人,怎樣就是進不了圈圈裡。

---------------

小狐狸和小約是我目前稍微頻繁的約會對象

我也在思考,為什麼其他人不行,

但他們可以待在這個項目之中?

然後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我,基本上是感性爆表的人。

小狐狸跟小約感覺都是偏理性、講話直接的人。

小狐狸談話中理性用字偏多,

有時會讓我覺得太直接,

但是見面時的他,感覺比較溫柔,貼心

有沒有越講越清楚了?

對,他給我的感覺跟Mi比較像。

而小約散發出來的特質,

隱藏自己感性的一面,

會非常理性地要我斷開之類的

還有生活背景、習慣等

整個人的感覺,則跟那個人相似。

是怎樣,

我是有被虐傾向是不是?(ー`´ー)

 

上一篇:消失的人生

下一篇:該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