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9 09:48:1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消失的人生

花了一個小時,在家裡翻找我的日記跟畢業紀念冊

但怎麼找, 這些東西都不見蹤影

母親一直說我將東西帶回花蓮了

但如果日記加上畢冊,那會有六、七本的書冊耶

這麼重的物品我怎麼可能沒有印象?

(而且回台北之前我也找過一次花蓮的家了)

但家裡遍尋不著

唯一的可能,就是被丟掉了……

雖然我媽一直強調他們丟之前會確認

但是現在家裡就是沒有我的箱子啊……

覺得失望又生氣

之前沒那麼需要時隨便翻都找得到

現在這重要時刻需要

卻全部都不見了……

感覺我人生的前半段突然消失一樣,

覺得很難過(*'へ'*)

嗯,我需要一點時間平復一下。

( •̥́ ˍ •̀ू )

上一篇:隨筆

下一篇:隨便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