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2 15:33:4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回診。今天沒有吵架。

11.12  門諾回診

最近不知是我太玻璃心還是怎樣

總覺得醫生處處針鋒相對

不過,我今天進診間前已經告訴自己不可以和他吵架

所以,今天對話的時間很短。

開頭,醫生依舊問了我這星期做了什麼?

我如實告訴他觀課、上成長課程

他問那有跟朋友見面嗎?

「嗯。

「是朋友還是網友?」

「是認識的網友。

「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

「做些什麼了?」

「吃飯聊天看電影。」

「他們沒有其他要求嗎?」

「沒有。」

「我們一般約吃飯啊或什麼活動」醫生說「通常都會有男有女,怎麼你都要男生呢?」

「就…約我的都是男生啊」

「你老公知道嗎?」

「我有跟他說。」

「你是有徵求他的同意,還是告知而已?」醫生問

「告知而已。」我回答。

「你覺得你現在這樣……」醫生停頓了一下「這樣的身份,也還是需要去見別的男生?」

「嗯,就朋友見面而已」

「所以你覺得,沒辦法不見他們?」

「嗯。」

「你自己有思考過為什麼非要見面不可嗎?」

「有,但我還是沒有答案。」

醫生似乎也覺得沒什麼好說了,

於是結束對話。

以上對話,我老公都在後面聽著。

因為不想跟醫生爭論,所以我沒有多說什麼

但是,我只是覺得奇怪

為什麼醫生完全不認為這些行為是生病的一部分?



出了診間,

我問老公:你剛剛聽完,還有什麼想問的嗎?

老公問我:除了吃飯看電影,他們沒有提出什麼要求嗎?

我回答「沒有。」

「那你有提出什麼要求嗎?」真不愧是我老公,居然知道這樣問。

「沒有,」我說「就自然發生了。」

「那他們有保護好你嗎?」

「我有吃藥。」我說。

「啊我當初就是不想要你吃藥才去結紮的……」

「不是他們的問題,是我的問題。」我說。




記錄得這麼詳細,

是因為這些對話,真的,有夠荒謬

(除了「荒謬」這兩個字,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詞能形容)

我每次回診完、跟老公講完

都會覺得自己是該被浸豬籠的婊子。

然後更荒謬的是

我老公為什麼還要容忍我做這些事啊?

真愛?

一個男人能愛到讓他的女人去跟別的男人上床嗎?

我才不相信!

為什麼不放手?

就讓我自生自滅啊

維持這種荒謬的關係到底是怎樣???????

上一篇:回診。再度失控

下一篇:回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