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2 11:24:2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昨晚

昨晚跟朋友去看了鬼滅

我的三刷

我還是很捧場地掉眼淚。

但看完後的沉重很異常

突然好像摻雜了好多東西。

我突然又懷疑自己在做些什麼?

我真的會好嗎?

我的心像炭治郎一樣哭個不停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回到旅館

心情還是悶悶

想波個文章

看到語落的訊息

我又一整個慌了

「不要開批踢踢」

這是什麼意思?

一定跟那個人有關!

昨天是光棍節,所以,所以

他放閃了嗎?

我的思緒又亂成一團

我問大叔,發生什麼事了,

那個人說了什麼?

他有對象了嗎?

大叔截了圖給我看

上面部分的文字內容是

「老婆說:你一開始看起來很像流氓」

看到這段我整個人一昏

激動地問大叔:這是放閃的意思嗎?

大叔把文章的連結給我

我說我不敢點

大叔的一句:「可是我不知道他說的老婆是指朋友的老婆還是他的女朋友?」

讓我決定把文章看完。

我給自己的「詮釋」是,那個「老婆」,指的是朋友的老婆。(就算是自欺欺人,至少我覺得好一點,反正這是我的詮釋)

但,昨天是他的生日。

一定要是這麼好記的日子嗎?……

我寫了封信給他,祝他生日快樂

這次,他沒有回信。

也好。

上一篇:寂寞邊界

下一篇:強迫性迷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