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6 12:37:0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健身課第三堂

11.6 健身課第三堂

我習慣早一點到教室,教練也不會浪費時間,通常我去就讓我開始了~~~(有賺到的感覺?)

今天主要練上肢跟背部,背部真的是很難感受到@@

不過教練說初學者先把手臂動作做好,慢慢一定會感受到背部的變化的!

希望如此,我實在討厭自己的「虎背熊腰」,一點都沒有女孩兒纖瘦的FU><

教練還說練上肢還可以改善駝背,幫助胸部挺立......

我聽了眼睛一亮,但再想想,這年紀還有救嗎?XD


總之呢,

在每一次的練習,我盡量讓自己專注在該使用的肌肉的呼吸上,

我的目標,應該是先從把動作做正確開始吧

雖然教練一直說:我一定會讓你.......

(教練,我也只有十堂課好嗎?你的願望太高遠了XD)

練習呼吸,一方面是確認自己的肌肉沒有用錯地方(我的手腕跟頸部肌肉沒有來搗亂)

一方面是希望藉由這個步驟,進而帶進生活中需要練習呼吸的時刻

每一本心理書都說要從愛自己開始

卻沒有辦法教甚麼是「愛自己」、「接納自己」

我讀了又讀,還是一頭霧水。

想了想,或許先從呼吸開始,有機會可以體悟到些什麼?

上一篇:健身課第二堂

下一篇:健身課第四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