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4 12:02:48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健身課第二堂

11.3健身課第二堂

今天練了下肢跟背部

下肢有三組動作,由於那些器材跟動作名稱我都不懂,所以我無法記錄😂

(認識的壺鈴是從健身環的遊戲裡學到的,但是我好像還用不到那個……XD)

 

值得開心的是,上次有一組動作,

我做大概一半就得休息一下再繼續

但是今天我可以一次做完十二下耶!

而且這次練完腳也沒上次那麼痠,

果然像教練說的,真的會進步!

(教練還誇我比他帶的另一個男生要有毅力呢,嘿嘿)

練背部是比較吃力一些

因為之前跟團體課時很多動作其實都是不正確的,

所以現在要重新設定,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練完我跟教練說我的手腕跟頸部還是會有點痠

(力量用錯地方的緣故)

但是不會像以前那麼不舒服了

表示我還是有使用到正確的肌肉吧?

(我有嘗試在出力時想著該用力的肌肉群,試著呼喊他們XD,這種感覺應該跟炭治郎他們在練呼吸的意思是一樣的吧~)


離開前,看到其他正在健身的女孩子,身材都超好

我跟教練說:我的目標是有一天可以穿上中空的那種衣服露出肚子

教練笑著說:可~以~的!你就先去買,然後每天看着著它們,有一天你一定可以穿上它們出門逛街、買菜(?),成為全場焦點!


結論:我發現教練是一個超級樂觀的人XD

23歲,天哪!真的是小鮮肉欸

(好吧,這樣叫我姊好像也沒什麼好埋怨的😶)

不過我對肌肉男沒什麼興趣就是了

光漢才是我的菜~~~❤

下一篇:健身課第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