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1 21:34:1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昨晚的補記

昨晚三點多,我在批踢踢波了文。

對,最近我又開始波文了,但我想哪天發神經我還是又會刪光光吧

尤其到了天蠍月,我一整個不對勁,

很怕看到那個人的生日快樂文

我不想記得他的生日啊啊!!!!!!!!

於是,前天我試著把他編輯加入了黑名單。

但是,昨晚我竟然看到了他的波文

我的天哪,我除了震驚、震撼,還有一堆亂七八糟的情緒,全部湧了上來

然後,我突然很想念他,很想很想的那種

就像我每次突然想跟Mi說話的那種感覺

但我知道不可以。

所以,我在版上徵了人聽我讀詩

我只是想要有人聽我說話而已。

結果,在我波文的時候,老公正要一屁股坐在沙發上

我只好告訴他,能不能先上樓,再給我半小時,我一定上去睡覺。

於是,他上樓去追劇,而我則等著人回我信。

最後我選了比較熟悉一點的「包子」

我真的就是讀詩而已,讀了兩首,稍微聊了一下詩的內容

不到20分鐘吧

這中間老公下來喝水,可能正好聽到我在語音,可能還一副有說有笑的樣子?

總之,讀完詩,我確實就上樓了。

然後,我的老公,人在一片漆黑的隔壁房裡

我問他在幹嘛?他跟我說在看劇。

我問為什麼不開燈?他說這樣比較有看劇的感覺。

我當時其實就覺得不太對勁了。但沒多問什麼。

上床,翻了一陣子(昨天的伯爵拿鐵大概也是讓我睡不好的原因?)

恍惚中好像聽到開門聲,又等了一陣子,我下床確認。

老公不在隔壁,也不在客廳,他出門了?

但我記得他有喝酒,該不會騎車出去吧?

我趕緊開門,還好,車還在,但是這麼晚,他去哪了?

於是,我傳了訊息給他,他的說法是:睡不著,散步去小妻買宵夜

我總覺得跟晚上的事有關,於是我問:你是怎麼了啦?我剛剛只是讀詩給別人聽,沒有多聊什麼。

他說:沒有什麼,只是運動完睡不著,散個步。

我就說:好吧,自己小心,我先去睡囉!

然後,這中間我還是睡不好

再一次爬起來,凌晨三點多,我又確認一次,老公還是不在

我傳訊給他:你還沒有回來?

他沒有回我。

我實在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又睡不著,

於是上批踢踢,然後看到空空的文章

推了文,結果.......他的推文就出現在我的推文下面......

於是我知道他在線上,我一整個又亂了

這時間沒有人能幫我  我也幫不了自己

我波了文,我不知道需要我的人和我需要的人在哪裡?

然後.......我寄了信給他

我說:還不睡?(我只是不想視而不見)

信寄出去我就開始覺得自己是白癡

他回或不回對我都不是好事啊,我到底在幹嘛?

許久,他竟然回了

他只寫:工作剛結束,在吃早餐。(沒有視而不見的問題)

就這樣。

然後我又哭了。

我生氣自己寫信給他,也好氣自己為什麼要再一次證明自己的不被重視?

我不知道此時的我能做甚麼,

此時我老公回訊息告訴我,他是一邊散步去買宵夜,不小心走太遠,

然後現在在跑著回來

我當然不相信啊,於是我回:你到底在幹嘛?到底想幹嘛?你是在對我抗議嗎?

 

此時的我大概已經失去理智了

把所有的情緒都混在一起了

好像所有人都對我不好.......

所以,我又傳了訊息給語落跟小動,告訴他們我寫信的事情

(我需要傾訴,雖然版上有人寫信跟我說可以陪我,但我實在不想跟不認識的人說話)

然後不管回來後的老公說些什麼

我就自顧自地抱著手機睡了。

今早,波了一篇文章

跟那個人有關,沒錯。

當然我可以預想大家的答案

只是,我,聽不聽而已,我知道。

上一篇:從台南回台北的我

下一篇: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