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4 16:40:1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好一點……吧?

「你要乖乖睡著,就算沒了他的晚安」


試著不再在批踢踢上發文或推文

因為發文,會期待他看到

因為推文,必須看別人文章,可能也會看到他的推文

更可怕的是看到他的發文

不管他說 或不說什麼

對我都是影響極大的震度

但臉書我也無法發聲

那些討厭的人總是虎視眈眈

我不想再給他們講我閒話的機會

ig呢……避不掉學生,所以也說不了什麼


到頭來,我還是必須回到這裡


無須刻意壓抑思念,把想念當成每天的儀式;

想念完畢,將自身抽離,就可以每天往前一小步;

當無法抽離時,大不了繼續沉醉,宣洩,儘管交給時間的洪流去承擔


現在的我,不敢說自己一定要怎樣怎樣

因為那不可能做到

我能做的,就是紀錄每天自己的狀況

試著往好一點邁進,如此而已。

至於,我要懲罰自己到什麼時候?

我心裡還沒個底

這兩天刪完批踢踢的文章

避掉任何形式的接觸

崩潰似乎暫時沒有找上門

這是好事吧,嗯?

明天要面對第一個諮商師的第一次諮商,有點緊張........

上一篇:醫院的關心

下一篇:從台南回台北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