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21:16:0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看醫生

早上看中醫

中醫說整個頭頸肩、腰都有問題,所以頭痛

而夜間盜汗是氣虛

於是我電療、推拿、針灸

 

看完身體,接著是門諾,又是身心科

講了很久,最後醫生還是希望我回到原來固定看診的診所

他很小心翼翼,我感覺得出來,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發現在這裡的紀錄是九月初開始的

被送來急診的那次,那時候的我,有47公斤

然後我開始回想,兩、三次進出急診室,醫生給了及時的治療

但是沒有任何後續的紀錄或輔導

休息完就讓我出院了

好笑的是,所以這半年來我不斷地進出醫院

除了吃藥,能不能給我更深層的心理治療?

告訴我在清楚意識到情緒正一點一滴地低落時  我能為自己做些什麼?

這是昨晚我再不斷重複的一句話,我需要幫助!!!

 

後來,我又回原來的診所了,

醫生說,我的焦慮在最近特別明顯

晚上睡覺緊繃的姿勢跟大量的出汗

都是焦慮的典型症狀

 

當然最近遇到身體狀況差,互相影響之下,就更嚴重了

白天我只想一個人,不想說話,不想出門,

晚上開始就心跳加快、頭加痛.......

 

我想必須慎重考慮這學期了

壓力的來源太多,在情緒爆發時我是完全沒辦法應付的

我得好好想想 ......

不想給別人添麻煩,當狀況一來,卻往往是更多的麻煩.......

 

 

 

 

上一篇:突發狀況...

下一篇:夜晚,急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