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23:06:2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突發狀況...

今天二進二出急診室。

早自習在班上還好好的

第一節開始就感覺有點怪怪的

我突然沒辦法聚焦

接著連講話也變得無法開始

顏面神經失調的感覺好可怕

早上第二節,保健室阿姨跟H送我去急診

在哪裡,越來越不能講話

{直到醫生幫我打了一劑「解藥」

醫生說這是藥物的相互作用

還說打了針就會好了

果然,藥慢慢發揮效用

下午上完兩堂課,到第八節不能講話的症狀又出現了

我撐著上完第八節

然後又去了急診室

醫生又給我打了一劑點滴,

總算是好些了....

心有餘悸

忘記怎麼說話,那感覺就像邯鄲學步不成,反而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步伐

好可怕......

我還以為是不是我快中風了,還是大腦的語言區壞了...

真的好可怕.......

下一篇:看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