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10:01:4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不舒服.....

  愛惹麻煩的傢伙。

 

昨晚吃得很飽,但晚飯後沒多久就開始不適

我忍著不舒服硬是把作文先看過打個分數

然後量體溫--35.1

我心想這體溫計應該是壞了吧

既然不舒服,早早吃了藥,連什麼時候睡著都不曉得......

(至少連燈都沒關這就不是我平常會發生的事)

 

早上起床,整個人除了胃不舒服、還有頭痛、沈重的感覺

跟H講說我不舒服,他安慰我希望我去學校然後找空堂休息

我一賭氣(我想他也覺得我只是一時情緒不好,不想去上班吧)

就自己走路去學校(沒辦法,昨天是他載回來的)

走到半路,更不舒服,還是逞強,硬走到學校

(這還真的是我這幾年來第一次走路去學校)

到了學校,先把作文成績交出去,然後請假

到保健室量了體溫:35.8

護士小姐說體溫太低,

有可能是熱量不夠或是發燒前的徵兆

但是身體一定是不舒服的.....

這就是我為什麼連躲在被子裡、穿多一點都還是覺得冷的原因嗎?

後來去請假,但是401跟301的態度讓我很受傷

我知道他們也有自己的立場,也是為我的福利獎金著想(也許吧)

但是我的請假,不管是什麼原因,都已經變成麻煩

情緒不好不能上班,生病不能上班

所以時間久了,他們自然也只會覺得很煩

學校的事,我打了電話請A幫忙----公事。

有小朋友還很開心:很久沒看到A代導了

我知道不該麻煩他的,但是情急之下,我也不知道能交給誰

所以我問:可以嗎?拜託你了。

但最後我的「那就麻煩你了」被掛斷的時候

我想可能是身體的不舒服讓我的心裡也脆弱了起來

前面面對大頭的話已經覺得自己是個麻煩,乾脆辭職算了,

而現在又麻煩到A,還連話都沒能說完.....

總之,講完電話我就在地下室     蹲在地上哭了好一會兒.........................................

 

 

回家的路上,我還是買了一條巧克力

雖然很多人都說不要吃甜的

護士小姐也說糖份會讓胃酸多分泌

但是當我心情不好時,巧克力是唯一能穩定我心情的東西

所以我還是吃了.......

 

現在,去休息吧

我的胃還在抗議

 

其實最難過的不是身體

是大家開始已經覺得我的理由最後都會被歸到「心情、情緒」

所以永遠都只能聽到「看開點」

 

 

說真的,我又開始考慮留職停薪的可能性了

不要再對我說要惜福什麼之類的

當一個人都顧不好  如何有心力去想這些?

誰又明白,當我每天告訴自己要好好活著時

就已經是惜福了!!!!!????..............................

 

 

 

 

 

 

上一篇:中午

下一篇:即課吸睛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