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08:42:3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失控

昨晚第一次吃了醫生開給我的新藥量

---兩種原來就有的藥多吃一顆

雖然只是各吃兩顆,但效果是很可怕的

今天我沒辦法及時爬起來

整個心情還是低落

但是我逼自己不能請假

但我還是得需要一點時間平復

所以晚一點去....這是折衷的辦法了......

 

奇怪的是,藥效雖然很強,但是卻沒有辦法及時讓我冷靜下來

打文章時,只是哭

接下來是,哭個不停

再接下來,我又失控了

 我瘋狂地拍找家中的櫃子跟地板

H只是不斷地阻止我的失控

我在廁所裡打破了新買的馬克杯杯蓋

H衝進來一把拉我出去

百般掙脫不成,我屈服了,才乖乖吃藥

 

不過,就是個日子而已

怎麼覺得,這半個月的努力,全浪費掉了.....

上一篇:憔悴

下一篇: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