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17:00:2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憔悴

住院之前,回花蓮前後那時的我

看起來有精神也漂亮多了最近雖然瘦了,但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上了妝,似乎還是憔悴

那種傷害自己的念頭,已經兩三個星期沒有出現過了

某些東西在恢復中吧,至少,我是應該這麼想的。

 

 

前幾天我寫了一封信給H

我說,一切都是巧合,我至今也仍想不通這一切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所以,我不可能那麼容易就放得下

現在的我,只能對他說謝謝

沒有轉身之前,看到他寫下的情感,我只是視若無睹

轉身之後,知道他對我的情感,我還是只能一笑置之

我沒有辦法給他回應

對我來說,那個名詞還是很重要的

沒有那個名詞,就不算承認正式的關係

對我來說,等到我點頭的那天,那就是我決定要用心付出的日子

所以那是一個責任  不只是一個名詞

我跟別人不一樣

對我來說,這個認同很重要。

 

只是,現在我還不行。

我不知道他等能等待多久

我說我只能謝謝他 和這樣的我相處很辛苦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沮喪什麼時候會哭什麼時候會崩潰什麼時候又好好的........

 

 

 

穿著之前的裙子或褲子總是要拉著

那引以為傲的上半身如今變成肋骨清楚可見,穿衣服還要怕滑落的樣子

憔悴.....

 就算食量開始大一點了   就算開始投入工作了

就算盡力不讓自己浮現傷害的念頭或關於他的回憶

那為什麼我還是這麼憔悴?

左腳吃了一星期的藥

卻變成晚上或早上起來會痛,而且是會痛到叫的那種痛

是不是該換中醫試試?

 

健康一點的話,現在還離目標很遠的

不是體重,是關起來的心

怎麼辦呢,它可以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

傷心、自私....不好的全出去,而留下希望在原地嗎?.........

 

 

 

 

 

 

 

 --------------------------------------------------------------------------------------------------

 

 

 

  記得要忘記 忘記 我提醒自己
你已經是 人海中的一個背影
長長時光 我應該要有新的回憶
   人無法決定會為誰動心 但至少可以決定放不放棄
我承認我 還是會愛著你 但我將永不再觸碰這記憶(#)

記得要忘記 忘記 經過我的你
畢竟只是很偶然的那種相遇
不會不容易 我有一輩子 足夠用來忘記

 

上一篇:紀錄

下一篇: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