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09:06:29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早睡

第一次這麼早睡

倒垃圾前 我就把藥吃了

而且多吃了兩顆

所以八點不到,我已經開始呈現昏迷狀態

本來帶了作業要回家改

本來想處理一些班務

可是昨天下午之後的情緒

讓我只想要好好地放鬆

所以,昨晚好像睡了很久很久

睡到全身流汗溼透

睡到作了一個長長的夢

夢到和A一起去旅行

但他卻一直指錯的路讓我走.....

 

我連在夢裡也要贖罪嗎?呵......

 

 

明知道自己要注意營養,多吃一點

但是看到自己變瘦 會有種莫名的開心

這會不會和我為了逃避而多吃個一兩顆藥的意思一樣

另外一種的自虐?......

 

 

上一篇:你太猖狂

下一篇:失控‧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