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18:34:3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你太猖狂

你太猖狂

能約出來的人都約光
能吃得下的早已吃光
很用力談笑 比哭還絕望
怎麼挨得到打烊

我以為痛苦可以分散
於是我忙到不能再忙
忙到忘記了洗掉你所有短訊
一字一巴打在我臉上

思念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
對心事說謊 把你想到多麼的不堪
偉大的你還想我怎樣

 

你也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睡到一半 才覺醒療傷先要哭一場
對世界說謊 只把自己哄騙得更慘
想得到釋放只有投降
想得到釋放只有投降


------------------------------------------------------------------

一到上班日

情緒就會在一天裡直線下降

食慾和食量也會自動變小

今天又有人說我變瘦了

可是大家的焦點為什麼都是在胸部咧?

永遠瘦會先瘦、胖卻是最後胖的地方

我只能一笑置之

 

空堂就是睡、休息

班上很多事過了一個星期也都還處理好

但下班後只想趕緊回家

那個空間令我感到窒息

這一個多星期第一次這麼早離開辦公室

瞥見操場上的人影,我只能加快腳步

 

 那個骷髏頭,你送我的第一個生日禮物,還在

接近生日,我的世界又開始失衡了...................

上一篇:意義

下一篇:早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