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06:58:5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一大早的碎碎念

我討厭這樣的誤會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大家都互相敵視 耍心機

這算甚麼?

 

對不起,天秤座的死個性就是希望最終大家都不要破壞關係

但這是個蠢幻想,我知道

尤其我還是始作俑者

 

我不准任何人批評我喜歡的人,(好姊妹、另一半......)

(因為我也希望我喜歡的人能跳出來保護我,所以這一點是大忌)

在這一點上,我跟王由類似

我說過,我永遠忘不了他因為朋友一句我配不上他而大發雷霆揪住對方的那幕

捍衛這件事情,我也許不夠強勢,但我絕對會義無反顧

 

 

扯開話題了

今天老天也許希望我回去吧。

但是突然間,我又想改變心意了

 

 

而現在我只想說

這裡的我,跟生病的我,是真實的我,

但不是全部的我

我會為了要不要吃東西、要吃甚麼而鬧脾氣

我不想說話的時候就不想說話

我想獨處的時候就一定要獨處

我想睡覺的時候就一定要讓我睡覺

我想逃避的時候誰也催不了我

我看似貼心,但任性到不行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冷淡一陣子.......

那天A要我舉兩個自己的優點,

我說:缺點比較快

啪啦啪啦地就可以講了很多

 

我早說過,我不是一個好情人

但我絕對是一個,值得好好相處的心靈慰藉

 

好吧,今天早上的我有點激動了.....

h,你知道的

每一次在msn上,你總是逗得我開心大笑

期待跟你聊天的時間

當我的情緒低落時

我知道自己的狀況

所以我先跟你說了很多很多的原則(?)

(雖然我自己也破壞了某些原則)

因為我知道,這時候我的最容易傷害自己和傷害別人

可是我還是不懂事情怎麼會發展成這樣

讓三個人都互相折磨

 

 

是不是我消失就真的會比較好?

 

 

 

 

 

 

 

 

 

 

 

 

 

 

 

 

 

 

 

 

 

 

 

 

刮鬍刀真的比較痛.....

兩下我就停止了

躺回床上.....

 

告訴我,回去,真的是好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