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22:02:5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運動讓我開心

最近的情緒很不穩定

也瘦了些

但還好,偶爾我還逼自己運動

從一開始的三分鐘、五分鐘,

現在大概基本都可以有十分鐘

 

下午回來一度又陷入可怕的情緒之中

累得只好逼自己睡覺

醒來,再逼自己去跑個幾圈

說也奇怪,我這討厭死運動的人

竟然最近只有在運動時覺得是開心的,而且確實感受到自己.......

 

 

下午回來,寫了封信給壞人

壞人一向是我討論心情的好對象

但現在彼此的工作讓我們根本很難聊到天

但是今天突然很需要一個出口......

 

 

我沒有變

只是想休息罷了

還有,心中的小惡魔

雖然不斷喊著需要關心

但是一旦有人接近

它只會裝模作樣的顧影自憐而已.....

我到底,是聰明還是不聰明?......

 

 

 

 

 

 

 

上一篇:依賴

下一篇: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