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9:43:2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聽見......

參加舊情人的婚禮會是什麼樣子?

聽到好友提到Mi要結婚,

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參加?

我欣然地答應了。

卻不知道自己抱的,會是怎麼樣的心態?

是真心的祝福?還是想去看看什麼樣的女孩抓住了他?

心情,難免複雜。

然而,若是可以,我還是會想去。

 

也許,這是真正祝福的一種方式

想著,昨晚聽到「你們要快樂」時,我也淚眼汪汪了

祝福舊情人快樂,也需要一些調適吧?

 

曾經讓我死心塌地的人,曾經分手後影子還如影隨形跟著我的人

那個漂泊、不安定的Mi,

而今,卻要停下腳步,成家了

我還是不免感到驚訝

也難怪,會這麼好奇地想去一窺究竟了

 

另外,身邊的人也許慢慢的都會有好消息

聽見求婚、聽見拍婚紗照、聽見婚禮的籌備事宜......

心裡還是會有些失落.....

也許有一天

為了嚮往的家庭生活

我終究還是會如傳統的一般女性般

結婚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