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09:32:38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近來

近來,心情不是很好。
學校的事、家裡的事....
學校的事,如果再仔細想想,好像也沒什麼好煩的
但對自己有所要求,就很難不去想太多,
總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做得不好,卻又使不上力......

家裡的事,每次講到就會情緒激動
這也是我一直很難跟別人坦開心胸討論錢的事情
家裡的經濟壓力,我似乎也幫不上什麼忙
現在常常會想著,
乾脆徵婚,把自己嫁出去,嫁個經濟不錯的男人,
至少先幫忙解決家裡的問題......

唉,杞人憂天嗎?
明明朋友間,至少都還對我不錯啊....
Wei一直對我很好,
A就更不用說了,總是耐心百分百地讓我在一旁耍任性
這樣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唉


話說,昨天睡前接到簡訓,確實又嚇了我一跳
還是要謝謝某人的關心。:)





上一篇:格格不入

下一篇: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