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9:58:1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日復一日

不知道是否受到姊姊的影響。
今天早上的心情忽有烏雲籠罩。
不停地上課,不停的滔滔不絕,但心情還是不佳。

我想該是找點事做的時候了。
研究所的課雖然忙,卻不是我喜歡做的事。
忙到焦頭爛額,換得過關的成績,卻,沒有什麼成就感。

想想,音樂也少聽了,報紙和書讀得少了,雜誌也看得少了。
連寫電影心得的部落格也幾百年沒更新了.....
等待百廢俱興的感覺......

不是不開心喔,我說過了,日子過得很穩定。
但或許這幾年來起起伏伏的生活,
這樣的穩定日子對我而言恍如夢一般
反而造就了我心中另一份不安,
所以總感覺自己日復一日,沒有什麼刺激可言。

想想,
現在晚上雖然仍一星期有三、四天九點才離開學校,
但晚餐常常會跟同事一起吃(以前大都自己吃或不吃的)
晚上留下來也常常有人一起陪聊天,
生活中也有個能處處包容我、照顧我的人,
說起來,該是愜意且幸福的日子吧!


也許這樣的日子對我真是奢求吧~

我想,我確實該找點事做了。
再日復一日地胡思亂想下去
我可能又會回到之前那段日子......

上一篇:還能做什麼?

下一篇: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