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3:03:1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電熱水器打斷我的睡眠.....

一早鬧鐘響了兩次
一把按掉鬧鐘,我今天打算睡到我不想再睡為止。
忽然,睡夢中,依稀聽見敲門聲。
「該不會是情郎飛奔而來了吧?」
這麼想的同時,我立刻又覺得自己是個白癡。
什麼日子?什麼情況?
做什麼白日夢阿?
抓起棉被,我當那只是自己的胡思亂想

沒多久,敲門聲又響起。
這次我確信那不是作夢
猛然想起,昨夜房東說今天要找人來修熱水器的事情
於是,我從床上跳了起來,隨便抓了件衣服,稍微整理一下,便急急開門。



師傅一邊修我也只能在旁一邊觀看,
還未完全清醒的我就這樣跟師傅聊了起來
原來熱水器裡被石灰塞住了!
「也只有花蓮會這樣吧?」
「喔?你不是本地人。」
「嗯~對阿。」
「台北人嗎?」
「喔?你怎麼知道?」驚訝的語氣。
「嗯.....(想了一下)講話感覺比較有氣質。」

有‧氣‧質!!!!!!!!!!!????????????
(我總覺得那幾秒停頓的思考有鬼~XD)


原來也就因為是我的熱水器壞了,所以我這兩個月的電費竟然足足比上兩個月少了一千塊!
太誇張了吧!這熱水器是怎樣阿?
我洗完澡有把開關扳上阿!不過就因為它會一直維持加溫狀態,所以電費暴漲嗎?我不懂..><

師傅用帶來的吸塵器將熱水器裡的石灰一一清出,我則在一旁看著我昨天才清掃過的地板,有種想哭的感覺.....

等浴室地板已經被一堆石灰侵佔後,師傅終於說:這樣就可以了,收拾收拾,他打開水龍頭時,發現水龍頭的溫度需要調整,但調整時發現開關壞了....放棄,後來他打開蓮蓬頭時,又發現蓮蓬頭塞住了....但是一樣打不開,於是又宣告放棄.....(這個浴室是怎樣阿!?)

然後,看似一切大功告成(?),他要把開關打開,結果....開關跟昨夜一樣,扳不上去.................(傻眼)
「所以,還有別的地方壞了。」師傅這麼說。
「.......」
於是,師傅關掉總開關,再檢查一次,原來是什麼電線壞了,把電線處理掉,這下終於完成了..............................


就這樣,我的早晨睡眠之旅結束。
不過,至少是因為一個不會讓心情太糟的方式。

上一篇:記事

下一篇:詭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