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1:49:2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記事

家旁邊開了一家牛排館,因此會有食客出現,
這使得我低調的住處門口常有人走動,頗不習慣。

而今天得到一個消息,前一陣子有個新聞
關於花蓮逃家少女被乾姊姊打死的那個
原來死者是我們班小孩的姊姊!!!
唉壓....真是讓我嚇了一跳!
據說他母親在這件事後決定要自行搬到山上去了......


不過更讓我驚訝的,是我晚上一打開冰箱,竟然有三顆芭樂!!!
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又嚇我一跳....

唯一不變的是,電視仍然沒有第四台。==




腳還是好痛,不過這樣可以轉移點注意力吧
不太想擦藥,不知道明天會不會自己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