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3:39:5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安心~

今天在書上看到一段話:

"什麼才是相愛的幸福呢?
簡單說來,就是成為彼此心裏的支柱。
在遇到困難、痛楚、傷心的時刻,只要想起所愛,咬著牙,就能撐過難關。
那是ㄧ種力量,一種無堅不催的力量。"

看到這段話,心中久久不能自己。
有種"對!這就是我心裡想的"的感覺。

然後想著想著,又有了新的想法。
在愛情中,常常不禁問自己:我要的,是什麼呢?
Mi曾對我說:我覺得你跟現在的男朋友相處起來比較適合。
當時我覺得有點好笑(你又不認識他,憑什麼這麼說?)
而今天,心中浮現了一個答案,
在現階段我所想要的,就是ㄧ種安定感
我想要的,是一個讓我覺得安心的人。

那種安心,並不是ㄧ定指未來的生活要穩定之類的,
是心裡的感受。
對我來說,那樣的人是我心裡的支柱。

我又去分析當初跟Mi交往時的狀況,
當時我自己的身心未處於穩定,
一點點的風吹草動對我都是煎熬,
於是,在感情裡極度地患得患失;
但,不只是我的問題,時間點的不對,
我所遇到的他,也充滿著變數,
他沒法讓我安心,所以我更想緊緊抓住,
而在這場拉鋸戰中,
問題應運而生,
所以,沉溺,迷失,結束。

Mi的意思大概就是這樣吧?
今天我找到了一個答案,很開心~~~~
我要的,是一個能讓我安心的人,
而你是唯一登記合格的人選:)

上一篇:

下一篇: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