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0:15:2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給妳~

親愛的芬:
首先要謝謝你陪了我三天。
只希望離開台北的這幾天能讓你稍稍地放鬆了心情,
也許玩得不是很盡興,但至少,來到這裡,你是沒有壓力的。

知道你會為了他的事煩心,但又不希望去觸發你心中的痛處,所以我不會主動去問些什麼,當你願意討論,願意傾訴時,我們絕對是最好的聽眾。
我願意聽你說,也許無法給建議,但希望這些宣洩能讓你幫助自己找到答案。

很多的事,都不是我們可以掌握的,「改變可以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是習慣 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 自己知道解答」
說真的,我不能告訴你哪一個決定是好的,我也很擔心,一味地支持你的決定又會不會是害你像我當初陷入一頭熱的情況?但我想想,如果換做是我,還是希望好朋友能支持我吧,不管結果會是如何,至少,已努力過,而且,不是一個人:)


我想起以前諮商師所跟我說的,會受到影響是很正常的事,不用沮喪,但要注意的是,這樣的影響會不會讓自己的正常作息變得不正常了?
我覺得你很棒的是,雖然心情很難不受影響,但你已經可以試著讓自己的生活繼續正常地運作著喔!

付出過的感情,曾經有過的回憶,是很難去抹滅的,的確需要時間去平復,時間,未必能治療傷口,但一定能讓我們產生更大的勇氣。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也許幸福還沒出現,但它總會到來的,
應該說,它一直都在,但必須是能讓自己過得更快樂的你,才能找到。
要相信下一次的出現,絕對會更好,
因為你找到問題,也試著解決問題,
CATCH版上也提過啊,這些傷痛若能換來經驗,那麼下一次遇見自己的人,會是幸福的,因為,他遇見了蛻變後的自己。


你是個好女孩,我總能看見你體貼的一面,不管是對我、或對其他人,看見我全身淋濕,不顧我嘻嘻哈哈地說沒關係,硬是要我回家先換洗;提到要去哪時,你也會記著問一下宗翰的意見,或是換手開車,讓他休息,反觀我這個女朋友就顯得大剌剌了,實在是要檢討一下才是。我也知道你會製造一些機會讓我們獨處,很謝謝你的體貼,你是個很棒很棒的女孩子,一段感情的結束,有太多的因素,那不會只是單方面的問題,所以,不要否定自己,他離開不是你不夠好,也不是他不愛你,我曾看過書上提到一段話,大概是說,愛情的結束不是他不愛你,他也曾經很愛你,也曾經付出過,但不愛,是現在,而不是從前,不要去否定對方,也不要否定自己。這些話,一直在我心中記著。

當能夠不去否定從前的幸福,而且能掌握眼前的幸福,那麼,才是真正的幸福。

這一次,放慢腳步,多照顧自己一些,沉澱自己後,就能看見最真誠的幸福。


我想我這個聽眾可能還不夠稱職,但身為你的好姊妹,我純粹只希望你快樂。:)





最後,獻給你這首歌~這是SHE的專輯,很適合好姊妹的歌喔!:P



老婆
作詞:藍晨洲/鄭進一/陳維祥 作曲:鄭進一/陳維祥 編曲:張乃仁

如果有一天 我們已活了很久(我們已一無所有)
看過人間多少 悲歡離合(悽悽落落)
我還能在你身邊 陪你坐坐
聽你跟人說 當年你怎麼追我
也許我沒有 你要的體貼溫柔
也許該做的我 做的不夠
我也會 默默的 在你的背後
擔你的心 分你的憂
只要你叫我一聲 老婆
再多的委屈我都忘了
吵個架把淚流一流
找個理由 原諒你所有的錯
只因為我是你的 老婆
再苦的日子我們都過了
等我們銀髮白頭 回家的時候
請記得牽著我的手 帶我一起走

這樣的想法 算不算奢求
別讓我孤孤單單 一個人活

上一篇:堅持是一種幸福

下一篇:倦怠

Hobby 2007-06-19 23:53:36

喔喔 那我可以寫再我的好事三件日記上了 哈哈:)很開心有這麼夠朋友的好姐妹,總是在我脆弱時給我避風港,心中的感動無法形容,真心想跟妳說聲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