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2:13:2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堅持是一種幸福

聽到醫生給妳的建議,不禁又為妳感到心疼。

遺忘之於我們,太難太難,
我甚至只要設想到自己遇到這樣的狀況,
就會掉淚。
然而,放手太難,要回頭又何嘗簡單?
這勢必又是一場長期角力戰,
你的期盼,他的反應,兩個人之間的互相牽動,
可能又會讓妳陷入一陣波瀾之中


擔心
但 肯定你的勇敢。
不管結果究竟如何,
相信你都會接受的,因為你做了最大最大的努力。:)






---------------------------------------------------------------
"堅持是一種幸福,懂得放棄也是一種幸運。"
今天看電視聽到的。
堅持是一種幸福,我相信。
不管別人怎麼說,只要自己認為對的事,就去堅持
必須親自試驗,才知道這份堅持究竟值不值得。


我相信,我的堅持是對的,
我很幸福。

上一篇:我們會一直陪妳.....:)

下一篇:給妳~

ilovesa 2007-06-15 23:21:58

從小大家就教我們要學習堅持,卻忘了學習同等量的放棄....或許,堅持放棄,也是種堅持吧~
看到現在幸福的妳,也悄悄的為你開心~